[直播]上海家化潘秋生:以尽善之心追求至美的产品与服务

[直播]上海家化潘秋生:以尽善之心追求至美的产品与服务
2021年01月15日 11:05 全景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直播]上海家化潘秋生:以尽善之心追求至美的产品与服务

  全景网1月15日讯 中国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源于千百万家中国企业的跨越式发展。2020岁末,全景网举办了“景show前程”——2020资本市场企业文化建设短视频展播活动,有1300多家企业提交了2000余个视频作品。透过他们的视角,我们看到一个充满活力、阔步向前的中国。

  活动历经1个半月的剪辑筛选、投票评比等内容打磨后,最终评选出“最佳企业形象短片”、“最佳社会责任短片”、“最佳投资者关系短片”、“最具网络人气短片”等共计41个优秀短视频作品。

  1月15日全景网举办“景show前程”资本市场企业文化建设短视频展播活动云颁奖典礼。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秋生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表示,上海家化不仅陪伴所有中国人拥有了美好的生活,更见证了国家民族时代的变迁和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尽善之心追求至美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本次“景show前程”——2020 资本市场企业文化建设短视频展播活动旨在弘扬中国资本市场正能量,致敬中国资本市场建立三十周年,激发企业的主观能动,创造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软环境”,得到了深交所、全国股转公司、上交所投教基地、上海证监局、上海投保联盟、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湖南、广西、海南、江西等多地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统计,“景show前程”短视频展播活动在全景路演app参与投票的用户超10万人,累计投票总数近百万。

  丰富的企业原创短视频背后,是中国众多优质上市公司对企业文化内容的匠心独运,也是亟待投资者挖掘的宝藏企业内涵。通过本次展播活动,数百家上市公司展现了企业应有的精神风貌,体现社会责任担当,同时兼具创意和传播价值,向全社会展示资本市场企业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

  云颁奖典礼链接:http://rs.p5w.net/html/125132.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