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近期市场领涨热点明显转向 建议积极关注二线蓝筹中的头部公司

中原证券:近期市场领涨热点明显转向 建议积极关注二线蓝筹中的头部公司
2021年01月15日 08:1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原证券:近期市场领涨热点明显转向 建议积极关注二线蓝筹中的头部公司

证券时报网讯,中原证券指出,周四A股市场低开低走,小幅震荡回落,承接前日股指调整的惯性,早盘两市股指跳空低开之后逐级震荡走低,盘中券商、酿酒、军工以及资源板块轮番下挫,加之午后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机构抱团品种持续下行,拖累两市股指继续震荡调整,沪指全天基本在3600点下方震荡整理。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市场领涨热点明显转向,5G通讯,国产芯片,软件服务以及部分大盘蓝筹股开始逐步走强,前期机构抱团的一线蓝筹股出现冲高回落的滞涨迹象,未来市场的投资风格可能正在悄然转换。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二线蓝筹中的头部公司,同事密切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筹 中原证券 股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