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年01月15日 00:43 证券日报

原标题: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ST贵人      公告编号:临2021-003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泉州中院”)已于2020年12月8日裁定受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或“公司”)重整,并于2020年12月11日指定贵人鸟清算组担任管理人,负责重整各项工作(详见贵人鸟于2020年12月11日披露的《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暨股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7和2020年12月12日披露的《关于收到法院指定管理人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9)。

  贵人鸟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由泉州中院主持于2021年1月14日上午9时30分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贵人鸟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

  贵人鸟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主要议程包括管理人作阶段性工作报告、介绍生产经营情况报告、管理人作财产状况调查报告、债权审查工作报告,管理人介绍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并提交债权人会议进行表决、介绍重整期间继续营业议案并提交债权人会议进行表决等。

  贵人鸟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完成既定会议议程,并表决通过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草案)》及《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重整期间继续营业议案》。

  二、风险提示

  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但公司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13.4.14条第(六)款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鉴于公司重整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1年1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权人 贵人鸟 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