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支公司连湖营销服务部撤销的批复

吴忠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支公司连湖营销服务部撤销的批复
2021年01月08日 18:17 银保监会

原标题:吴忠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支公司连湖营销服务部撤销的批复 来源:宁夏

吴银保监复〔2021〕3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撤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支公司连湖营销服务部的请示》(国寿人险宁发〔2020522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撤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支公司连湖营销服务部。

二、你公司要做好该机构撤销后的后续业务处理及善后工作,并向社会公告撤销事宜。

三、你公司应在收到本批复之日起15日内向宁夏银保监局缴回该机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并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销手续。

吴忠银保监分局

2021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吴忠 宁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