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371 证券简称:汇中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0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完工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371 证券简称:汇中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0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完工的公告
2021年01月04日 02:3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300371 证券简称:汇中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0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完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全部设备近日已完成调试,并将根据订单情况逐步释放产能。

  2020年12月31日,公司取得了关于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该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已完工。

  不动产权证书载明的具体内容如下:

  ■

  一、概述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8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建设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的议案》,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及公司发展战略,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建设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2017-034号)、《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建设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的公告》(2017-039号)。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

  2、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3、项目建设内容:新建约20,000平方米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建成后,年产各类超声测流产品100万(台)套。

  4、项目投资规模:总投资约10,000万元用于购买土地及项目建设(最终以取得土地和项目建设实际发生费用为准)。

  5、项目资金来源:拟使用公司自有资金。

  6、项目建设周期:2年。

  三、项目进展情况

  1、截至2018年7月19日,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购得土地33,699.44平方米,并于2018年5月30日取得该地块《不动产权证书》,于2018年6月4日取得该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于2018年6月29日取得该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于2018年7月18日取得该地块《建筑工地施工许可证》。按照项目规划,公司尚有约4,000平方米的土地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约占整个规划建设面积的10%左右,不会对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的整体建设造成重大影响。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建设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的进展公告》(2018-063号);

  2、截至2018年12月24日,公司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的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完工。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设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主体建筑封顶的公告》(2018-089号);

  3、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的主体建筑的内外部装修已经完成,即将进入主体建筑验收及设备调试阶段。此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的约4,000平方米土地,已于2019年11月18日取得该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于2019年11月22日取得该地块《不动产权证书》,于2019年12月16日取得该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于2019年12月30日取得该地块《建筑工地施工许可证》。该地块的后续建设不影响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的主体建筑验收、设备调试及投产(2019-085号);

  4、截至2020年3月27日,公司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第一条生产线已完成设备调试并投入使用,该条生产线产能约为30万台套(2020-016号);

  5、截至本公告日,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全部设备已完成调试,并将根据订单情况逐步释放产能。

  2020年12月31日,公司取得了关于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编号为冀(2020)唐山市不动产权第0070357号,该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已完工。

  四、风险提示

  公司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可能存在以下风险:

  项目不能实现预计收益风险。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既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节水等产业政策又满足企业技术创新、生产信息化等体系建设等企业发展需求,项目建成后公司每年固定资产折旧等费用将大幅度增加,如果存在行业政策变化等影响公司未能及时消化产能,将存在项目达产后投资回报率低于预期、影响公司盈利能力和成长性的风险。

  特此公告。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