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292 证券简称:吴通控股 公告编号:2020-094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年审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292 证券简称:吴通控股 公告编号:2020-094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年审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2021年01月04日 02:3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300292 证券简称:吴通控股 公告编号:2020-094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年审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公司2019年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为公司2020年度的外部审计机构,负责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工作,聘期一年。

  鉴于立信原项目组人员的工作调整,拟变更项目组负责公司的审计事宜,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后的项目组人员具体情况

  1、人员信息

  ■

  (1)项目合伙人从业经历

  姓名:朱育勤

  ■

  (2)签字注册会计师从业经历

  姓名:沈景初

  ■

  (3)质量控制复核人从业经历

  姓名:施国樑

  ■

  2、项目组成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上述人员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 财务报告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立信 吴通控股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