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平凉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凉市崆峒营销服务部改建为支公司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平凉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凉市崆峒营销服务部改建为支公司的批复
2020年12月31日 18:59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平凉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凉市崆峒营销服务部改建为支公司的批复 来源:甘肃

平银保监复〔2020〕87号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崆峒营销服务部改建为崆峒支公司的请示》(大地财保甘发〔2020454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凉市崆峒营销服务部改建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凉市崆峒支公司。改建后原营销服务部不再保留。

二、该机构营业地址为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仁爱路129、131号。

三、该机构经营区域和营业范围由你公司授权决定。

四、请你公司持本批复及原《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到平凉银保监分局换领取新《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五、你公司应当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变更登记注册手续及营业执照。

此复。

2020年12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