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关于核准锦江国际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的批复

上海银保监局关于核准锦江国际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的批复
2020年12月29日 14:52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上海银保监局关于核准锦江国际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的批复 来源:上海

沪银保监复〔2020〕786号

锦江国际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锦江国际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股权结构及注册资本的请示》(锦财司〔2020〕26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中国银保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00万元人民币(含500万美元)增加至100,000万元人民币(含500万美元)

二、增资完成后,你公司的股东单位名称、出资额、出资比例如下:

(一)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出资9,50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9.5%;

(二)上海锦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出资85,500万元人民币(含450万美元),出资比例为85.5%;

(三)上海锦江饭店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含50万美元),出资比例为5.0%。

你公司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行政许可注销手续。涉及企业、税务登记变更等法定程序的,你公司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

此复。

2020年12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