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喀拉库勒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喀拉库勒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0年12月25日 20:15 银保监会

原标题: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喀拉库勒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新疆

阿银保监复〔2020〕86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喀拉库勒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报告》(国寿人险阿发〔2020〕224号)收悉。依据《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经审核并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喀拉库勒营销服务部营业场所变更为新疆阿拉尔市三团喀拉库勒镇军垦路以北锦绣花园商铺4号楼201室。

二、请自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原《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到我分局办理换证手续。

此复。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

2020年12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克苏 新疆 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