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形势严峻!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仍将在线举办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仍将在线举办
2020年12月04日 10:2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美国疫情形势严峻!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仍将在线举办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玲)讯,美东时间周四(3日),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表示,仍将以在线的形式在明年5月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不幸的是,我们当前仍不认为,像2019年那样召开有近40,000名参会者的会议是安全的。

该公司表示,明年5月份的会议将与今年的在线股东大会相似。

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宣布以在线形式举行股东大会。巴菲特在今年3月中旬表示,他“非常”遗憾未能举办一场面对面的聚会。

就在周四声明发布之际,美国最快有望在本月开始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和高危患者接种新冠疫苗。但目前尚不清楚2021年公众广泛接种疫苗的速度有多快,因此伯克希尔哈撒韦不愿会冒任何风险。

据COVID Tracking Project的数据,周三(2日),美国新冠住院病例达到10万例,为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记录。

以往,每年的5月份,成千上万的投资人来到内布拉斯加州小城奥马哈,聆听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巴菲特和副董事长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对该公司业务和投资状况的看法。不过,去年因疫情而被迫在线上举行股东会。

“我们希望2021年会议将是股东无法亲自出席会议的最后一次。我们期待着2022年的到来,届时我们将再次在’资本家伍德斯托克(Whitestock for Capitalists)’盛会中款待股东。”该公司表示。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表示,有关2021年会议的其他更多信息将提供在伯克希尔2020年年度报告中,该年度报告将于2021年2月27日发布在网上,也会提供在2021年3月中旬发布在网上的委托书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