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关于核准柴鹏程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任职资格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关于核准柴鹏程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任职资格的批复
2020年11月26日 15:25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关于核准柴鹏程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任职资格的批复 来源:甘肃

白银保监202060

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平川区联社关于柴鹏程同志拟任副主任任职资格核准的请示》(平信联发〔2020〕203号)收悉。经审,现批复如下:

一、柴鹏程同志符合农村中小银行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核准柴鹏程白银市平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任职资格。

二、柴鹏程应自本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三个月内到任,你联社要及时将其任职文件报送我分局。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行政许可决定文件失效。

此复。

2020年11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银市 白银 甘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