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王滇获独立财富2020数字财富管理贡献奖 海银财富六度蝉联金象奖

总裁王滇获独立财富2020数字财富管理贡献奖 海银财富六度蝉联金象奖
2020年11月20日 20:06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总裁王滇获独立财富2020数字财富管理贡献奖 海银财富六度蝉联金象奖

11月20日,第六届金象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海银财富荣膺2020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年度公司、总裁王滇荣获中国独立财富2020数字财富管理贡献奖。斩获两项重量级大奖,彰显了海银财富作为行业头部机构的影响力及综合实力,总裁王滇在推进行业数字化发展方面的贡献。

海银财富成立15年,成功跨越了两轮完整的经济周期,今年突发疫情,公司凭借创新基因,积极探索变革发展之路,坚守为客户寻求最大价值的宗旨,稳健发展同时,助力客户财富增长,推动行业发展。在今年全球市场遭遇低迷的情

况下,海银财富的活跃客户数同比上升23%。

海银财富的创新变革举措渗透各业务板块,其中数字化转型是公司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当前财富管理行业数字化转型仍处起步阶段,两年前,海银财富便前瞻性的布局金融科技,开启新战略规划。今年的疫情按下了海银财富的数字化升级"快进键",总裁王滇前瞻性提出,公司需要提前完成线上化布局,提升自身“免疫力”,以应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海银财富"数字化工作小组"因此建立,先后孵化8个专项小组、梳理出"八大体系、五大在线";发布“阿波罗计划”,数字化海银蓝图全面展开。为加快提升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能力,快速高效地为客户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今年9月16日,海银财富与IBM合作,加速数字化建设进程,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数字化应用除针对客户体验,还将打造数字化中台,对现有业务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伴随IBM的云计算技术和专家的引入,海银数字化建设进入了全新阶段。

作为早期践行财富管理行业的企业经营者,王滇既是行业发展的亲历者也是见证者。凭借对行业的洞察和远见,对公司经营的前瞻理念,她将海银财富带入成长的“快车道”,被国际投资者广泛认可。王滇也因此收获多项境内外殊荣,包括全球知名的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行业杂志《WealthBriefingAsia》授予的“大中华区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女性”奖等,受邀出席由《亚洲私人银行家》主办的“中国全球财富领袖论坛”并发表致辞,先后接受《彭博社》、《Finews》等境内外权威媒体的专访,对行业发声。

据悉,2015年以来,金象奖颁奖典礼已连续举办六届,邀请经济学家、金融界智库、高净值投资者、媒体、律师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机会和投资方向,“金象奖年度公司”更是受到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银财富 财富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