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1月12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ST凯瑞     公告编号:2020-L080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近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和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法有效。经过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正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监事会认为张正旭先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司监事任职条件,同意提名张正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相同),并同意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表决。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

  张正旭先生简历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补选公司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L081)。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ST凯瑞     公告编号:2020-L081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补选公司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李国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国华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监事的职务,辞职后李国华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同时,鉴于李国华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选聘新的监事后方可生效。

  公司监事会对李国华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正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张正旭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同意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表决。

  如张正旭先生被选举为公司监事,其任职期限自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日止。张正旭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

  张正旭简历:

  张正旭先生,男,2000年出生,中国国籍,中专学历。曾就职于中移铁通乌兰浩特分公司。

  张正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国华 凯瑞德 监事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