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两地万人同练瑜伽 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成渝两地万人同练瑜伽 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2020年09月20日 19: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成渝两地万人同练瑜伽 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0日电(记者 肖江川)20日上午,2020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在成都和重庆两地同步开启。   

图为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图为活动现场。肖江川 摄

  璧山作为这次“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分会场之一,吸引了200余位瑜伽爱好者参与。上午9点20分,所有人身穿统一的服装齐聚东岳广场,和成渝两地的瑜伽爱好者共同开启万人同步瑜伽表演活动,向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发起挑战。

  此次“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联合两地多个体育部门深度融合,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成渝两地十一城联动的大型全民健身挑战活动。

  “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了激发全民参与瑜伽练习的热情,开展“百万人民线上瑜伽”活动,成渝两地的多名资深瑜伽教练联合硏发了一套适合疫情期间居家练习的瑜伽课程,并免费向全国的瑜伽爱好者开放。第二阶段,便是万人同练瑜伽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

  “这次活动璧山市民参与热情很高,活动落地璧山,也充分展示了璧山瑜伽项目的技术水平。相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强成渝两地体育文化交流,助力唱好‘双城记’。”璧山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璧山历来重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事业取得了蓬勃发展,全民健身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