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0年07月11日 04: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证券代码:603080                                 证券简称:新疆火炬

  上市公司名称: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新疆火炬

  股票代码:603080

  签署日期:2020年7月10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火炬”)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新疆火炬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作如下释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公司基本情况

  2、主要股东情况

  (1)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乐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嘉兴九鼎策略一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烟台昭宣元盛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4)烟台昭宣元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5)苏州夏启安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6)嘉兴昭宣元安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7)苏州祥盛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

  上述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也未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事项。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基金出资人资金需求而做出的减持上市公司股份行为。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的股份增减计划

  本次权益变动后,昆吾民乐持有新疆火炬5,34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策略一期持有新疆火炬1,84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昭宣元盛持有新疆火炬79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昭宣元泰持有新疆火炬66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夏启安丰持有新疆火炬688,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昭宣元安持有新疆火炬46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苏州祥盛持有新疆火炬37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7.19%。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增减计划,若未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新疆火炬17,245,000股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新疆火炬总股本的12.19%。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的情况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七只基金持有新疆火炬股份变化情况详见下表: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是否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七只基金共计持有的新疆火炬10,170,000股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不存在质押及其他权利限制的情形。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内,除本次披露的减持股份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所载事项外,不存在信息披露义务人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上交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而未提供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被置于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住所所在地,供投资者查阅。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     嘉兴九鼎策略一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烟台昭宣元盛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烟台昭宣元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苏州夏启安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乐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嘉兴昭宣元安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苏州祥盛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签署日期:2020年7月10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     嘉兴九鼎策略一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烟台昭宣元盛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烟台昭宣元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苏州夏启安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乐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嘉兴昭宣元安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苏州祥盛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签署日期:2020年7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