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项目的预中标公告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项目的预中标公告
2020年06月19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项目的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预中标项目概况

  2020年6月17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s://www.jxsggzy.cn/)发布了《景德镇市三宝国际瓷谷旅游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中标公示”),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为项目的拟中标单位,公示有关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景德镇市三宝国际瓷谷旅游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项目实施机构:景德镇三宝瓷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3.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预中标结果公示日期:2020年6月17日

  5.投标日期:2020年6月17日

  6.拟中标单位: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元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7.本项目计划工期:24个月

  8.工程进度款:根据月工程进度按比例支付。

  根据本次中标公示及《景德镇市三宝国际瓷谷旅游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内容,项目概况为: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村庄改造(湖田村至三宝村沿线背街巷弄改造面积85,000㎡、新建停车场74,200㎡、登山步道及瞭望台、旅游道路、配套提升设施建设等);水系提升(河道清淤拓宽及周边景观提升11,000米,及污水处理);环境改造;双坑景观提升;矿洞、水碓群的提升改造,国际景漂工作室的打造等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工程内容。

  工程建设地点:景德镇市珠山区竟成镇三宝村

  项目投资:本项目招标估算总金额36,010.6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35,043.63万元,设计费967万元;本项目计划工期为24个月。本次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7.00%

  二、风险提示

  1、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处于公示阶段,尚未领取正式中标通知书,本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投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根据本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