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持续推动电信私有化进程

埃塞持续推动电信私有化进程
2020年06月01日 16:47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埃塞持续推动电信私有化进程 来源: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埃塞俄比亚芳纳广播公司5月21日报道,埃塞俄比亚通信局已邀请电信企业提交申请,竞标2个国家电信业务牌照。通信局官员强调,此举是埃塞内生经济改革的组成部分,旨在打破当前埃塞电信业务垄断的格局。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电信私有化进程继续进行,体现了埃塞政府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首次发放的电信牌照有效期至少15年,且存在更新的可能性。对此感兴趣的企业必须保证其提供的服务能够覆盖指定的人口基数及区域范围,并兑现在收费标准、信号普及和密度等方面的承诺。相关方需在2020年6月22日前确定是否参与竞标,并将通过竞争性评估程序决定最终的中标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埃塞俄比亚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