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商业银行落子武汉 为湖北省第11家外资银行

南洋商业银行落子武汉 为湖北省第11家外资银行
2020年05月30日 22:29 新华网湖北频道

原标题:南洋商业银行落子武汉 为湖北省第11家外资银行

南洋商业银行武汉分行落户武昌区

  新华网武汉5月30日电(张潘 刘金峰 况昕昀)30日,南洋商业银行武汉分行在武汉市武昌区保利大厦正式开业,这是武昌区辖区第5家、湖北省第11家外资银行。

  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赵海山、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东出席开业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深化合作 助力湖北实体经济复元重振”政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和南商(中国)董事长孙建东分别代表湖北省人民政府和南商(中国)总行签订合作协议;武昌区人民政府、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南洋商业银行武汉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同时,该行还向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五万元善款,用于继续支持湖北地区抗疫工作。

  据了解,南洋商业银行武汉分行是武昌区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武昌区发挥“店小二”精神,从筹备申报、选址装修、申领执照到正式开业,历经半年多时间筹备,体现了营商招商“武昌速度”。今年1月19日,南洋商业银行武汉分行获得湖北省2020年发放的首张外资金融机构营业执照。

  武昌区委书记刘洁介绍说,武昌集聚了330余家金融机构,2019年实现金融产业增加值377.09亿元、同比增长7.9%,市场主体规模与质量均位居湖北省、武汉市前列。武昌区正利用已形成的产业基础、要素齐全、科教资源、人才齐聚等优势,逐步形成金融、文创、商贸、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产业融合发展态势,打造一座国际化的华中金融中心。她认为,南洋商业银行的入驻为武昌区金融业发展又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

南洋商业银行武汉分行落户武昌区

签约仪式现场

南洋商业银行向武昌区慈善总会捐赠五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