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若羌县:工业品下乡促消费 农产品进城助扶贫

巴州若羌县:工业品下乡促消费 农产品进城助扶贫
2020年05月27日 08:50 海外网

原标题:巴州若羌县:工业品下乡促消费 农产品进城助扶贫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依托电商平台,联合各商家企业顺利举办2020年首届“工业品下乡促消费、农产品进城助扶贫”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划分为扶贫产品专区、商品促销区、汽车展区、农具展区、米面粮油展区等7个功能区,商品琳琅满目。

“我今天带着自己做的凉皮到这里来卖,不到一个小时就卖完了,挣了将近300块钱,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让我们能用更多的方式脱贫致富。”若羌县铁干里克镇居民肉先古丽说道。

“为进一步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给企业、商户、群众搭建平台,让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畅通,以后将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方便广大基层群众生活,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为脱贫攻坚助力。”若羌县商工局党委书记吴国良说道。

据悉,县域内有近千群众参与此次活动,扶贫产品区的贫困户特色农产品销售一空,当鈤销售额近10000元。(图/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文/田海洋、单世昌、王媛芳、杨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工业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