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13 证券简称:奥士康 公告编号:2020-065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

  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经过严谨审议,为了更好保障员工持股计划的整体利益,本次持有人会议决定将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之一的公司财务总监李许初先生调整为凌庆春先生,与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选举出的李志军先生、王国安先生共同组成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为公司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凌庆春先生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奥士康精密电路(惠州)有限公司财务(经管)处长以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喜珍实业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职务。凌庆春先生没有在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单位处任职,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且与前述主体不存在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002913 证券简称:奥士康 公告编号:2020-066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及2020年3月6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8日、2020年3月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深化公司总部和各子公司经营层的激励体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公司程涌先生以及郭宏女士申请将其所持有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全部份额转让给其他持有人。

  根据《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调整的议案》,同意程涌先生和郭宏女士将其合计所持有的占总认购份额31.95%的份额转让给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其他持有人,并按认购成本与份额对应的累计净值孰低的原则由受让人出资受让。

  本次份额转让后,任一持有人所持有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不包括员工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获得的股份、通过二级市场自行购买的股份及通过股权激励已获得的股份)。本次份额转让后,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未发生变化。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20年5月25日,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2,985,087股,成交均价为54.785元/股。

  公司将持续关注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士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