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固镇:加强市场监管 贴心服务企业

安徽固镇:加强市场监管 贴心服务企业
2020年05月15日 14:33 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固镇:加强市场监管 贴心服务企业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职能作用,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今年,固镇县市场监管局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对落户该县的企业进行贴心服务,深受广大企业业主的好评。

安徽林凯健康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口罩的企业,今年初落户固镇县,为帮扶这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尽快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县市场局采取了三项有力措施进行全面有效的帮扶指导。

提前介入早。为让企业少走弯路,尽快完成产品注册和生产许可审批,县市场监管局派出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对拟开办企业的厂房布局、车间规划设计等进行实地查看,提出合理化建议。

助力审批快。疫情防控期间,县市场监管局积极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接,为口罩生产企业开辟应急审批快捷通道。

业务指导好。为解决企业口罩生产企业筹建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多次上门指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验收标准,逐条梳理,严把资料关;同时,督促企业加强对各岗位人员的培训,确保企业一次性通过现场验收。

目前,安徽林凯健康用品有限公司已顺利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并开工生产。(单永才 陈锐 刘安芳)

(责编:刘颖、金蕾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场监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