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2020年05月14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5,393,6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一、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概况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前公司总股本为19,720,000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099号)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向湖北高投产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共2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25,393,699股,并于2019年5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222,593,699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一)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湖北高投产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股份限售承诺

  本次获配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上市完成之日起锁定12个月,在此期间不进行转让。

  本次发行结束后,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上市公司股份,亦遵照前述锁定期进行锁定。限售期结束后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无追加承诺。

  (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作出的承诺。

  (四)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为上述股东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5,393,69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41%;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2名,均为公司法人;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注: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票数量为10,851,377股。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核查后认为: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公司非公开发行前所作的相关承诺;公司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就上述股东解除限售并流通上市所作出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申请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14日

保荐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