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2020年05月12日 01: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0-031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金宝藏”)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金宝藏及其一致行动人新疆嘉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金宝藏累计质押股数为33,000,261股,占公司总股本4.61%;累计被冻结股数为27,370,900股,占公司总股本3.82%;新疆嘉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累计质押股数12,5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75%。

  三、其他情况说明

  1、除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到的证券司法冻结明细表外,公司尚未收到其他方就此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2、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与上述股东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股东均保持独立,本次股东股份被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管理等一切均正常有序进行。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20-032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0】第62号),要求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前将相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协调中介机构对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查。由于《关注函》涉及部分事项需进一步核实、补充,工作量较大,且需年审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公司无法在2020年5月11日前完成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公司将加快核查,预计于2020年5月16日前完成《关注函》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

关注函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