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开业的批复

临汾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开业的批复
2020年05月07日 17:13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临汾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开业的批复 来源:山西

临银保监复〔2020〕65号

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你筹建工作小组《关于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请示》(吉农商筹〔2020〕1号)、《关于对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任董事长、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进行审核的请示》(吉农商筹〔2020〕2号)、《关于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4家分支机构开业的请示》(吉农商筹〔2020〕3号)、《关于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任监事长任职资格的报告》(吉农商筹〔2020〕4号)、《关于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任营业部负责人和支行行长任职资格的报告》(吉农商筹〔2020〕5号)、《关于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科技具备开业条件的情况报告》(吉农商筹〔2020〕6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新华街60号,法定代表人:邸晓鹏。核准《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该行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为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统一核算、分级管理、授权经营的管理体制。

核准其业务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该行开业的同时,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自行终止,其债权债务转为该行债权债务。

核准邸晓鹏、李冬生、孙增明、侯玉俊、单保峰、任晨遐、席祯7名同志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核准邸晓鹏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核准李冬生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任职资格;核准孙增明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任职资格;核准李杰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任职资格;核准冯彦琴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核准王鹏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案防合规部负责人任职资格;核准刘丽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部负责人任职资格;核准于洁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稽核审计部负责人任职资格。聘任文件应及时抄报我分局。

二、同意该行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4个信用社住所设立14个支行,并核准开业。业务范围为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一)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关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新华西街。

(二)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祖师庙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祖师庙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吉昌镇祖师庙。

(三)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广场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场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新华街70号。

(四)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滨河路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河路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滨河路滨河佳苑底商。

(五)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西关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关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新华西街181号。

(六)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东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东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恒实吉州新城商业B-5一层。

(七)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壶口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壶口支行,住所为山西省吉县壶口镇南垣村。

(八)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垛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垛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中垛乡中垛村。

(九)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柏山寺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柏山寺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柏山寺乡官庄村。

(十)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文城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城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文城乡文城村。

(十一)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东城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城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东城乡柏东村。

(十二)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屯里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屯里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屯里镇屯里村。

(十三)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窑渠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窑渠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屯里镇窑渠村。

(十四)同意在原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明珠信用社住所设立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明珠支行,住所为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屯里镇王家河村。

三、你筹建工作小组应自我分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派人持本批复、介绍信和合法有效身份证明,至我分局缴回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各分支机构金融许可证,领取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分支机构金融许可证。

四、你筹建工作小组应及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领取营业执照,并于市场监管、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完成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及山西银保监局报告相关情况。

五、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分局提出开业延期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且未按要求提交开业延期报告,本批复失效,由我分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临汾监管分局

2020年4月29日

农村商业银行 农村信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