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供电公司“电保姆”精心服务餐饮业安全用电

将乐供电公司“电保姆”精心服务餐饮业安全用电
2020年05月06日 15:28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将乐供电公司“电保姆”精心服务餐饮业安全用电

  5月6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陈顺安与程芯洁来到该县小吃一条街,对这里刚开业不久的“酒逢知己”、“邻家小苑”等美食城展开线路、用电设备检查,确保餐饮业“复苏”步入正轨。

  受疫情肺炎影响,将乐餐饮业也如同全国各地餐饮业一连数个月陷入“瘫痪”状态。餐饮业刚恢复开业不久,将乐公司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承担起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定期、不定期上门为餐饮业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根据将乐城区每一家餐饮业和饮食业用电特点、电能计量、导线安装、日常用电方面进行了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厨房的电线的摆放和插座、开关设置等行为以及电路陈旧、设施老化、线径小,满足不了各种电器负荷等隐患,逐项做好登记,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帮助用户现场整改;不能及时处理,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在缺陷消除过程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撑。

  当天该公司为3家餐饮业更换漏保开关2个、新换电线35米、消除不安全隐患2处。

  下一步,该公司为提高服务实效,该公司结合餐饮业用电实际将常见的隐患,可能引发的后果及处理办法等内容梳理汇总,”制作安全用电提示卡”利用排查时向客户发放、引导用户对安全用电的风险早发现、早处理、从根本上避免涉电事件发生。(郑承光 萧祖玲)

电保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