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期市数据】乌克兰政府做出决定,不会限制玉米出口

【农业期市数据】乌克兰政府做出决定,不会限制玉米出口
2020年04月28日 08:49 金融界

原标题:【农业期市数据】乌克兰政府做出决定,不会限制玉米出口 来源:国际衍生品智库

乌克兰经济部副部长塔拉斯路维索茨基周一表示,乌克兰这个主要粮食生产和出口国将不会限制本年度的玉米出口。上周乌克兰经济部曾表示,政府在考虑限制本年度的玉米出口,尽管今年玉米收成创历史新高,价格和需求预计下降。咨询机构APK-Inform 公司上周称,政府可能将本年度玉米出口量限制在2930万吨。该咨询机构,周一经济部在和农业联盟的会议上作出了不限制玉米出口的决定。本年度迄今,乌克兰已出口玉米252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270万吨。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全球玉米供应的担忧。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