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织金县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毕节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织金县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0年04月17日 14:13 银保监会

原标题:毕节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织金县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贵州

毕银保监复〔2020〕25号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变更中国人寿财险织金县支公司营业场所的请示》(国寿财险黔发〔2020〕41号)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织金县支公司营业场所由“贵州省织金县城关镇西环路20号”变更为“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绮陌街道办事处官塘桥旁官塘壹号商业二楼2D-5”。

二、原址不得保留营业和办公用房。

三、你公司应当自收到本批复之日起2个月内,持旧证到毕节银保监分局更换《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并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应的变更手续。

此复。

毕节银保监分局

2020年4月1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