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2020年04月10日 01: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29    证券简称:上海雅仕    公告编号:2020-036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

  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签署情况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长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长基”)与江苏通州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四建”)于2020年4月8日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合同约定,由江苏四建承包“安徽长基新建危险化学品仓储物流项目”工程,合同金额为10,000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签订上述合同已履行了必要的内部审批程序,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及批准。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苏通州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南通市通州区石港镇米市桥西路8号

  4、注册资本:32,820万元

  5、经营范围: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壹级);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石材建筑幕墙工程施工(资质贰级);起重设备安装(资质贰级);消防设施工程施工(资质贰级);工程项目管理;园林盆景制作、销售;建筑材料销售;金属门窗、服装、家具生产、加工、销售;机械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销售;货物装卸;承包境外建筑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主体

  1、发包人:安徽长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承包人:江苏通州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二)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安徽长基新建危险化学品仓储物流项目总包工程

  2、工程地点:安徽当涂经济开发区大城坊西路与胭脂河交叉口西南侧地块

  3、工程立项批准文号:2018-340521-59-03-029022

  4、资金来源:自筹

  5、工程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工程(含消防工程)施工

  6、工程承包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内容

  (三)合同工期

  1、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3月15日

  2、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0月15日

  3、工期总日历天数:215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四)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

  1、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大写):约壹亿元(¥:10,000万元)

  2、合同价格形式:固定综合单价,最终工程造价以实际工程量计价为准。

  (五)合同生效

  本合同自发包人、承包人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盖双方公章后生效。

  四、合同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的签署将加快“安徽长基新建危险化学品仓储物流项目”的建设进度,该项目的建设是周边地区的半导体产业必要配套仓储及运输设施,可辐射服务于南京、马鞍山等多个周边城市,一方面落实公司继续拓展业务领域的战略举措,加大公司在危险化学品领域的深耕力度,扩大公司在危险化学品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充分利用马鞍山当地资源,借助马鞍山市打造“半导体之城”的产业定位,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1、本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周期,在实际履行过程中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本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2、本合同涉及的金额为预估数,在合同项目实施的过程中亦可能存在进度、金额变化,存在不确定性,且存在最终金额与合同金额不一致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603329    证券简称:上海雅仕    公告编号:2020-037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受理序号:192836)(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进行了逐项落实,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或解释,并与2020年1月16日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一次反馈意见〉之回复》。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更新补充及修订,并与2020年4月10日对修订后的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一次反馈意见〉之回复(修订稿)》。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修订披露后两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