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锐电(601558.SH)下属全资公司拟与国核保理签署质押合同

ST锐电(601558.SH)下属全资公司拟与国核保理签署质押合同
2020年04月08日 21:10 金融界

原标题:ST锐电(601558.SH)下属全资公司拟与国核保理签署质押合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8日丨ST锐电(601558.SH)公布,2020年4月8日,集团下属全资项目公司志丹县锐佳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丹公司”或“买方”或“债务人”)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总承包商”或“卖方”或“债权人”)分别签订《陕西志丹南湾风电场一期50MW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合同》、《陕西志丹南湾风电场二期50MW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总计8.81亿元。

为加快陕西志丹南湾风电场100MW项目建设的融资进度,协助总承包商获得融资,促进项目建设,经与总承包商、国核商业保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保理”或“乙方”或者“质权人”)协商一致,拟由志丹公司与总承包商、国核保理签订两份《国内商业保理合同》(分别基于一期项目和二期项目),由总承包商开履约保函以保理形式获得国核保理首批总计1.35亿元项目建设融资款。同时,公司为国核保理1.35亿元债权的实现提供增信担保,即买方(债务人)志丹县锐佳风电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买方(债务人)母公司陕西锐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买方(债务人)志丹县锐佳风电有限公司的陕西志丹南湾风电场100MW项目的电费收费权均质押给国核保理,上述质押标的持有人分别与国核保理签订相应的质押合同。

此次质押事项,是公司为协助EPC总承包商获取项目建设融资而提供的一项增信担保行为,将加快陕西志丹南湾风电场100MW项目建设融资进度,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质押合同 ST锐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