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3月28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简称:三特索道 公告编号:2020-19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4日以短信、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卢胜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会监事以通讯方式列席会议。本次董事会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对审议事项作出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三特梵净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向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口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伍仟万元整,期限三年;同意本公司为该笔授信提供全额保证担保,保证期限自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止,具体约定以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同时,授权公司在上述担保额度内签署有关的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见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28日

  证券名称:三特索道  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编号:2020-20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贵州三特梵净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梵净山旅业公司”)为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注册资本5,000万元。梵净山旅业公司主要开发、运营贵州梵净山景区项目。

  为满足经营需要,梵净山旅业公司拟向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口支行申请三年期综合授信,总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整。根据银行要求,公司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20年3月27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该项议案。

  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担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担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贵州三特梵净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04年9月17日

  3.住所: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黑湾河梵净山国家自然保护区

  4.法定代表人:张学锋

  5.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6.一般经营项目: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景区开发、客运索道;旅游接待、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品经营等综合性旅游服务项目;餐饮服务;定型包装食品、瓶装酒、饮料类销售。)

  7.梵净山旅业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以上2018年财务数据经审计,2019年1—9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8.关联关系说明:梵净山旅业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9.最新信用等级状况:梵净山旅业公司信用状况良好,无外部评级。

  10.或有事项:梵净山旅业公司除对本公司担保外,不存在其他担保、抵押、诉讼及仲裁事项。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2.担保范围:本金5,000万元及利息和相关费用

  3.担保期间:借款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本担保为拟担保授权事项,相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将由梵净山旅业公司与银行共同协商确定。

  四、董事会意见

  1.梵净山旅业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担保事项属于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梵净山旅业公司本次借款是为补充流动资金及满足项目投资需要,其自行融资有助于减轻公司融资负担。公司为梵净山旅业公司提供担保,有利于其业务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益。

  3. 本次被担保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经营稳定,资产状况良好,偿债能力较强,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总体可控。

  4. 本次担保事项无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情况

  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20%;本次担保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27,530.3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8.66%;本次担保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32,530.3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86%。

  截至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未逾期,也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等。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8日

三特索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