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广东江门优化限购政策 外地户籍大专以上学历可购商品房一套

快讯|广东江门优化限购政策 外地户籍大专以上学历可购商品房一套
2020年03月27日 20:48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广东江门优化限购政策 外地户籍大专以上学历可购商品房一套 来源:新地产

新地产财经讯 3月27日,江门市住建局网站发布《关于我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购房资格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表示,为坚持 “房住不炒”的定位,落实“一城一策”城市主体责任,支持各类外地人才在江门市安居乐业,江门市住建局对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资格作出了部分优化。

其中,非江门市户籍居民家庭中,符合大专以上学历的;持有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的;已任职半年以上的中直省直驻江门的机关单位、部门和国有企业的工作人员;已任职半年以上外地企业江门分公司的负责人;在江门市投资超50万元人民币现金创业的投资人等条件的,可购商品房一套。

同时,江门市户籍家庭限购三套,非江门市户籍家庭限购两套,且首套需购房者缴纳半年社保或个税、二套为1年社保或个税。对港澳台居民家庭,2019年11月1日后无购房记录的,可新增购买一套。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人才、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型人才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供社保和劳动合同可购一套。

以下为文件截图:

图片来源:江门市住建局网站
图片来源:江门市住建局网站
限购 商品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