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发展集团与赣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赣州发展集团与赣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27日 17:03 中国网

原标题:赣州发展集团与赣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财经

  3月27日,赣州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赣州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赣州银行金融大厦举行。赣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贱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万祥勇;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相发,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沈海东,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相发,赣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贱贵分别致辞;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斌,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与会领导上台见证签约。

  推动与赣州发展集团等赣州市重点龙头国有企业的合作,是赣州银行启动大公司业务转型、建立核心大客户群,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多层次、全领域的新时代,未来三年,双方将在综合授信、投资银行、理财顾问和其他创新业务等多层次、全方位领域紧密合作,重点推动百亿产业基金、债券托管结算、票据承兑贴现、流动性互助、股权投资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共同助力赣州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推动赣州投融资业务发展,为赣州建设成为辐射四省周边地市的全省金融次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的力量。

  双方相关部门和辖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作者:张青山 刘姝敏 廖德之)

赣州银行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