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0年03月27日 03:1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的名称: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华立股份

  股票代码:603038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姓名:王堂新

  住所:广东省东莞市

  通讯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松柏塘村南花园路1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二二年三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不需要获得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释  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义务人基本情况

  王堂新,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至今在本公司工作,负责公司的销售业务和市场营销工作。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通讯地址为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松柏塘村南花园路1号。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持股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增加或减少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信息义务披露人于2020年3月19日披露减持计划:拟于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64,000 股。本次权益变动后存在继续大宗交易减持的可能性,如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7,0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36%。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6,5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00%。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披露的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为公司董事、副总裁,在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票7,0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36%。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6,5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00%。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0年3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477,000股,减持价格为13.97元/股,为交易日收盘价105.35%。

  (三)支付方式及资金来源

  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四)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在其他公司任职、是否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九条规定的情形。

  信息披露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九条规定的情形,其未在其他公司任职。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3年不存在证券市场不良诚信记录的情形;

  (五)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不需要获得授权和批准;

  (六)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已经履行诚信义务,有关本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权益变动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权益的情形。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6,5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00%;累计质押股份4,415,6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7.12%,占公司总股本的3.36%。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前6个月内不存在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的。

  其他重大事项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王堂新

  2020年3月25日

  备查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身份证明文件。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姓名:王堂新

  日期:2020年3月25日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