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中行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叙做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

邹城中行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叙做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
2020年03月26日 10:56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邹城中行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叙做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 来源:中国银行邹城支行

  近日,中国银行邹城支行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叙做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以实际行动体现大行担当,以最快速度助力金融抗疫。

  山东星地新材料是邹城市唯一一家生产无纺布的高新技术企业,无纺布主要用于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疫情发生后,该企业提前复工复产,24小时不间断生产,确保医疗物资供应不断档。随之而来产生了流动资金缺口问题。邹城支行了解到企业有用款需求,立即联系企业,第一时间收集材料,撰写报告,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以最短的时间为企业核定授信,申请优惠利率,直至发放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

  自疫情发生以来,截至目前,邹城支行累计投放超过8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不仅强化了银企联系,增加了客户粘性,而且为企业抗疫情、抓生产、保供给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体现了中行的责任担当。

邹城 生产企业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