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白涧铁矿项目的进展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白涧铁矿项目的进展公告
2020年03月24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白涧铁矿项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37          证券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20临-004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白涧铁矿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2月19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探矿权出让合同及支付首期款的议案》。公司与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就河北省沙河市白涧铁矿勘探签订了《白涧铁矿探矿权出让合同》并支付了首期探矿权收益款9,334.206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探矿权出让合同及支付首期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临-012号))。2019年10月18日,公司披露了白涧铁矿项目的进展情况(    公告编号2019临-055)。

  近日,公司报送的白涧铁矿探矿权项目已经国家自然资源部审核批准,并取得了《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是取得探矿权的合法凭证,探矿权申请人经发证机关审查合格,领取《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即取得探矿权人资格。此后,公司将积极推进白涧铁矿下一步的勘探工作。

  关于白涧铁矿项目的后续相关进展情况,公司将持续及时披露。本次白涧铁矿探矿权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冀中能源 铁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