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忻州支行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支持小微企业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支持小微企业
2020年03月18日 13: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浦发银行忻州支行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支持小微企业 来源:商家供稿

  疫情期间,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创新流动资金贷款服务模式。近日,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支持山西忻州麦利来丰源食品有限公司400万元。

  该小微企业主要从事烘培制品销售,因受疫情影响,销售严重受阻,无法按期偿还贷款。在浦发银行的帮助下,第一时间为企业设计“无还本续贷”专属方案,及时完成了与担保公司对接、贷款续贷尽调以及审批工作,并给予企业优惠利率政策。续贷后,贷款期限顺延一年,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非常时期,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还款压力。积极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体现出在疫情面前的金融责任担当。(辛丽芳)

浦发银行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