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公司微访谈】宝丰能源:依托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 做大做强煤化工主业

【e公司微访谈】宝丰能源:依托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 做大做强煤化工主业
2020年03月16日 15:0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e公司微访谈】宝丰能源:依托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 做大做强煤化工主业

证券时报e公司讯,宝丰能源位于中国能源化工“金三角”之一的宁东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区域内煤炭资源非常丰富,公司依托区位及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投资成本等优势,成为国内煤化工行业的龙头,主要产品包括聚乙烯、聚丙烯、焦炭、精细化工产品等。3月16日(周一)下午3点,宝丰能源总裁刘元管将做客e公司微访谈,与投资者就煤化工产业前景、抗“疫”转产、2019年经营情况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煤化工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