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启动“宜居莫桑”之“住房再生”计划

莫桑比克启动“宜居莫桑”之“住房再生”计划
2020年03月12日 21:48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莫桑比克启动“宜居莫桑”之“住房再生”计划 来源: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莫桑比克电台报道,3月11日,莫政府在首都马普托省马尼萨区发起一项名为“住房再生”计划,此为莫纽西总统提出的“宜居莫桑”倡议的一部分。

莫部长会议新闻发言人菲利曼·斯瓦兹称,“住房再生”计划将于今年4月在德尔加杜角省、马普托和楠普拉省展开,并公布加入该计划的一些标准细节。

莫第八次部长会议听取了公共工程、住房和水利部长若昂·马沙蒂内的报告,审议了灾后重建工作。马沙蒂内部长表示,政府已收到32亿美元资助中的7.06亿美元,其中本年度1.905亿美元的重建资金已得到确认。莫政府将与主权机构、合作伙伴和全社会分享关于灾后重建详情的报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莫桑比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