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董事长马红富接任总经理 为公司稳定发展带来更多期待

庄园牧场董事长马红富接任总经理 为公司稳定发展带来更多期待
2020年03月11日 14:52 全景网

原标题:庄园牧场董事长马红富接任总经理 为公司稳定发展带来更多期待

  全景网3月11日讯 3月10日晚间,庄园牧场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玉海的书面辞职报告。陈玉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子公司职务,包括宁夏庄园牧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青海圣源牧场有限公司监事;武威瑞达牧场有限公司监事;临夏县瑞安牧场有限公司监事;西安东方乳业有限公司董事。同时,经审议,董事会同意聘任现任董事长马红富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称,经审阅马红富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其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情况,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职责的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资料显示,马红富是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00年4月-2002年8月,任庄园乳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2年9月-2004年5月,任庄园乳业董事长兼总经理;2004年6月-2008年2月,任庄园乳业董事长;2008年3月-2010年8月,任庄园乳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9月-2011年3月任庄园乳业董事长兼总经理;2011年4月至今任庄园牧场董事长。

  庄园牧场成立于2000年4月,由自然人马红富、陈岗创立,是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该公司分别在甘肃兰州、青海西宁、陕西西安建有三家乳品加工厂,并在甘肃、青海、陕西、宁夏四省区已建成有9个规模化、标准化的奶牛养殖牧场。主要产品有巴氏杀菌乳、灭菌乳、调制乳、发酵乳、含乳饮料等各类液态乳制品,有“庄园牧场”、“圣湖”、“多鲜”、“永道布”系列七大类60多个品种。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庄园牧场的产品口碑一直很好,得益于公司从上到下贯彻的“产品等于人品,质量胜似生命”的食品安全理念,马红富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并凭借勤勉的职业精神获得了董事会及管理层的长期信任,相信可以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带来更多期待。(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