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政府支持修订中爱航空协定

爱沙尼亚政府支持修订中爱航空协定
2020年03月05日 23:49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爱沙尼亚政府支持修订中爱航空协定 来源:驻爱沙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爱沙尼亚政府在周四的会议上支持修订爱沙尼亚和中国之间航空协定,这将使航空公司的航线开通更为灵活。

政府发言人称,虽然到目前为止只能开通直航,但将来可以开通既有中转又有从中国出发的航班。该协议还将按照欧盟的标准条款进行处理,例如它将适用于在欧盟成立的所有公司,而不仅限于爱沙尼亚公司。

爱沙尼亚经济事务和通信部与中国民航总局于2019年10月23日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修订条款达成一致。待双方以外交照会的方式将完成内部程序的情况通知对方,修订条款即开始生效。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爱沙尼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