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美军司令部:两名驻韩美军家属确诊新冠肺炎

驻韩美军司令部:两名驻韩美军家属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05日 10:20 参考消息
驻韩美军司令部:两名驻韩美军家属确诊新冠肺炎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 韩媒称,驻韩美军司令部5日表示,两名住在大邱市的驻韩美军随军家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由此,韩国境内与驻韩美军有关人员中的累计确诊病例增至6例。

据韩联社3月5日报道,新增两例中的一例是驻韩美军官兵的家属,从2月26日起自行隔离,隔离期间没有接触其他驻韩美军人员。该患者目前在美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另一例确诊患者是美国国防部军务员的家属,自2月28日起进行隔离。隔离期间,除配偶外没有接触过其他驻韩美军人士。

2月24日,居住在大邱市的驻韩美军官兵的一名家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驻韩美军首例军属确诊感染病例。2月26日,庆尚北道驻韩美军基地的一名美军士兵确诊,这也是驻韩美军首例士兵确诊感染病例。

报道称,鉴于韩国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确诊病例骤增,驻韩美军2月25日将半岛全境的预警级别上调到高级。

资料图片:3月4日,在韩国首尔,韩国陆军支援队成员在恩平区的街道上进行消毒防疫。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