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坦桑尼亚应提高投资可预见性,以吸引更多投资

芬兰:坦桑尼亚应提高投资可预见性,以吸引更多投资
2020年03月03日 19:54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坦桑尼亚应提高投资可预见性,以吸引更多投资者来坦投资 来源: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2月27日报道,25日,芬兰发展合作与外贸部长维尔·斯基纳里(Ville Skinnari)访问坦桑尼亚期间表示,坦营商环境正在发生的变化让外界感受到积极信号,但是营商环境的可预见性应该提高,以吸引更多投资。

  报道称,芬兰投资者乐见坦政府实施《蓝图》计划,并开始修订相关法律和税收政策。斯基纳里部长表示,这对改善营商环境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举措。鉴于达港地理位置优越,芬兰、欧洲及世界其他地区和国家的企业都非常希望来坦投资,但是前提是他们对当地的营商环境有信心。如果坦希望吸引更多投资,保证营商环境的可预见性至关重要。此外,坦政府应重视税收政策、立法以及法律实施等工作。因此,他呼吁坦政府在人力资本、卫生医疗、计划生育和教育领域进行投资,以帮助坦实现到2025年发展成为中等收入国家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坦桑尼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