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盘必读】美元回测98区域 即便今晚通胀乐观 美联储降息押注将不减?

【欧盘必读】美元回测98区域 即便今晚通胀乐观 美联储降息押注将不减?
2020年02月28日 19:35 金融界

原标题:【欧盘必读】美元回测98区域 即便今晚通胀乐观 美联储降息押注将不减?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2月28日)报道,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元指数日线进一步回落50点,至发稿前最低触及98.03一线,逼近98大关。

现货黄金日内回落最低触及1620.82水平。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解释,“近日多数的黄金涨势起源于避险需求,一旦风险情绪扭转,将很快且难以消化。”

“当前的投资者涌入黄金,随着黄金价格不断被推高,续刷7年高位,多头头寸也在开始寻找较好的位置抛售。”

CPM集团的管理合伙人Jeffrey Christian表示,没有人知晓疫情的影响将多大,很清晰的是,疫情正在缩减世界诸多地方的经济活动。

对此,全球的央行也更倾向于实施宽松政策,维持低利率的状态,增加购债以注入流动性。

据最新统计,截至28日19时,全国累计确诊较上一日增加332例,至78962例,现存确诊共计39859例,现存疑似2308例,累计死亡2791例,现存重症7952例,累计治愈36312例。

日内市场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动向,同时留意美国1月核心PCE,1月个人开支及收入的表现。

1.关于美元:

北京时间21:30分将公布美国1月核心PCE数据,1月个人开支和收入数据。

市场当前预期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增长0.2%,个人开支环比0.3%,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

分析师认为,如果日内通胀数据表现增加,任何增长都将只是暂时的,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押注不会减少。

技术面预测,美元多头只要多头企稳200日SMA均线位置97.83上方,则前景维持建树性。预期美元存在反弹试探98.50区域的可能。

2.关于黄金:

经纪商安达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指出,黄金在之后几周的目标位仍将瞄准1700大关,一旦疫情进一步恶化。

降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