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0年02月14日 02:0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109              股票简称:兴化股份               编号:2020-002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兴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化化工”)于近日收到咸阳市科技局转来的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陕西省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陕科办发〔2020〕5号),根据文件兴化化工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961001514,发证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有效期三年。截止目前兴化化工尚未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咸阳市科技局正在积极办理相关证书的打印制作和统一邮寄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兴化化工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即2019年至2021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后续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兴化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