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轮胎亚太区总裁换人

普利司通轮胎亚太区总裁换人
2020年02月11日 12:28 盖世汽车网

原标题:普利司通轮胎亚太区总裁换人 来源:轮胎世界网

近日,普利司通轮胎宣布多项人事安排,涉及亚太区和美洲区的最高层。

据披露,从2020年3月开始,志田义一(Yoshikazu Shida)将取代加布里埃尔·阿斯本(Gabriel Asbun),出任普利司通轮胎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任首席运营官。

志田义一

同时,志田义一继续担任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普利司通台湾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他将常驻新加坡,向普利司通总裁Akihiro Eto汇报工作。

加布里埃尔·阿斯本(Gabriel Asbun),拟接任美洲轮胎业务总裁一职。

去年上任的美洲轮胎业务总裁TJ Higgins,会继续留在美国,担任普利司通全球首席数字战略官。

据轮胎世界网了解,普利司通会在3月份召开董事会会议,正式确定上述高层人事安排。

去年12月13日,这家轮胎巨头已经宣布,石桥秀一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他会在3月份的董事会会议后,接替现任首席执行官津谷正明(Masaaki Tsuya),掌管普利司通全部业务。

普利司通轮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