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房山区城关街道依托“学习强国”APP 传递战疫“最强音”

组工动态|房山区城关街道依托“学习强国”APP 传递战疫“最强音”
2020年02月05日 19:28 北京时间

原标题:组工动态|房山区城关街道依托“学习强国”APP 传递战疫“最强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房山区城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党员在岗、群众过节”的要求,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着街道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但与此同时,有一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街道,在这个非常时期,如何能第一时间向坚守在168个疫情防控检测岗的3000余人传递上级精神并,又能不让大家聚在一起增加感染几率呢?

为让大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执勤站岗筑牢防线中,1月30日,城关街道开始尝试利用党员干部都是“学习强国”学员的优势,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召开视频会议,探索实时沟通、现场办公的新途径。2月2日,城关街道“学习强国”视频调度会第一次正式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通报了市区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各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街道办事处主任苗松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视频会后,大家都对这特殊时期“即时召开、即时到位、即时落实”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

此外,街道各村(社区)还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实时检查各检测岗执勤情况,极大的方便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奏响了防疫战斗的“最强音”。

(城关街道工委)

房山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