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包头分行开展“小招请客吃早餐”活动

招商银行包头分行开展“小招请客吃早餐”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11:53 内蒙古新闻网

原标题:招商银行包头分行开展“小招请客吃早餐”活动

  近日,招商银行包头分行打造了“小招请客”活动品牌,包头分行与当地餐饮连锁企业开展了第二期“小招请客”系列活动。

  “小招请客吃早餐”第二期活动在上线前期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解决了很多第一期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首先简化了兑换流程及内容,诸如明确规定了每周兑换的时间以及仅限本人兑换的条款,其次明确规定了兑换早餐的内容,剔除了之前的可选项,这不仅有利于商户备货,确保客户到店的用餐感受,上线了动态兑换二维码,简化了商户为客户兑换领取早餐的时间,也更便于普及更多客户参与此次活动。

  与此同时,包头分行相关负责人在“小招请客吃早餐”第二期活动正式上线前进行了多方宣讲,例如集中合作门店的负责人进行二期活动变更内容的宣讲,并在包头辖内三家机构针对一线零售员工做了活动内容的培训传达。

  “小招请客”系列活动在包头地区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和喜爱,不仅丰富了包头分行的场景,提升了该项任务指标,与此同时也在不断提升招商银行品牌在包头地区的良好形象和影响力。

招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