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年01月17日 02: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6          证券简称:新北洋            公告编号:2020-012

  债券代码:128083          债券简称:新北转债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北洋”或“公司”)2020年1月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40亿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威海新北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码科技”)增资,增资完成后,数码科技的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到18,8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月6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

  2020年1月16日,数码科技取得由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数码科技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变更为18,800万元,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7日

新北洋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