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龙控股董事长兼总裁郭开铸辞职

欣龙控股董事长兼总裁郭开铸辞职
2020年01月14日 22:01 金融界

原标题:欣龙控股董事长兼总裁郭开铸辞职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近日欣龙控股董事会于2020年1月13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书面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董事长兼总裁郭开铸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潘英因工作安排等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董事张哲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董事金永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董事兼副总裁何励因工作安排等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独立董事李中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独立董事刘云亮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因以上董事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及独立董事中没会计专业人士、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三分之一的情形发生,上述董事辞职报告将在补选董事任职后生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55&announcementId=1207249445&announcementTime=2020-01-14%2016:00

欣龙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