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2020年01月11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对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信托”)与公司、朱晔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及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对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信托”)与公司、朱晔合同纠纷一案作出一审判决。

  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雪松信托与公司、朱晔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一)前期关于诉讼信息

  关于雪松信托与公司、朱晔的借款合同纠纷,详情请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二)有关本案的进展情况

  关于雪松信托与公司、朱晔的借款合同纠纷,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如下:

  1、确认雪松信托与公司签订的《信托贷款合同》项下全部贷款于2018年10月8日到期;

  2、公司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雪松信托借款本金15,550万元及利息(其中截止2018年10月7日的利息为1,058,546.31元,自2018年10月8日起以本金8,630万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14.10%,以本金4,600万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14.07%,以本金2,320万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14.13%计算至清偿之日止);

  3、公司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雪松信托支付违约金7,775,000元;

  4、公司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雪松信托支付律师费279,900元;

  5、朱晔对本判决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确定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6、朱晔在承担保证责任后,有权向公司追偿;

  7、驳回雪松信托其他诉讼请求。

  本案受理费880,922.23元,财产保全费5,000元,共计885,922.23元,由公司、朱晔共同承担。

  二、民生信托与公司、朱晔合同纠纷一案

  (一)前期关于诉讼信息

  关于民生信托与公司、朱晔合同纠纷案件,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2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二)有关本案的进展情况

  关于民生信托与公司、朱晔合同纠纷案件,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如下:

  1、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向民生信托支付收购价款314,000,000元;

  2、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向民生信托支付收购价款违约金(以收购价款314,000,000元为基数,自2018年12月9日起按每日0.05%的标准计算至收购价款314,000,000元实际付清之日止);

  3、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向民生信托支付保全险保费315,413元;

  4、朱晔对本判决第一至三项确定的公司的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5、朱晔向民生信托承担保证责任后有权向公司追偿。

  本案保全费5,000元、案件受理费1,651,835元,由公司、朱晔负担。

  三、其他重大诉讼、仲裁进展情况

  关于芜湖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歌斐”)与公司、朱晔的合伙企业投资份额转让纠纷,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前期关于诉讼、仲裁信息

  关于芜湖歌斐与公司、朱晔的合伙企业投资份额转让纠纷,前期关于诉讼、仲裁信息详情请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具体如下:

  ■

  (二)有关本案的进展情况

  芜湖歌斐与公司、朱晔的合伙企业投资份额转让纠纷,芜湖歌斐作为申请执行人依据北京仲裁委员会的裁决书,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与公司、朱晔的合伙企业投资份额转让纠纷仲裁一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如下:

  1、冻结、划拨公司、朱晔的银行存款人民币909,300,524.84元;

  2、冻结、划拨公司、朱晔自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10月15日的违约金2,622,623.91元及自2018年10月16日起至实际支付之日止的违约金(以900,892,712.33元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一的标准计算);

  3、公司以其质押的54,355,828股DotCUnitedInc.股权拍卖或变卖后的价款在上述范围内向芜湖歌斐优先偿还;

  4、冻结、划拨公司、朱晔应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5、冻结、划拨公司、朱晔申请执行费以及执行中的实际支出费用的银行存款;

  6、采取上述措施后仍不足以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则依法查封、冻结、扣押、拍卖、变卖公司、朱晔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其它财产。

  四、其他尚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五、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1、雪松信托与公司、朱晔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利息、违约金、律师费、受理费及财产保全费将相应减少公司2019年利润,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清偿之日止产生的利息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以最终清偿日为准。

  2、民生信托与公司、朱晔合同纠纷一案中,2018年审计报告中会计师已对公司因承担该回购及差额补足义务造成的损失从财务角度做了确认,不影响公司本期利润。公司应向民生信托支付的违约金、保全险保费、保全费、案件受理费将减少公司2019年利润,2020年1月1日起至清偿之日止产生的违约金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以最终清偿日为准。

  3、芜湖歌斐与公司、朱晔的合伙企业投资份额转让纠纷一案中,2018年审计报告中会计师已对公司因承担该回购及差额补足义务造成的损失从财务角度做了确认,不影响公司本期利润。公司应向芜湖歌斐支付的律师费、担保服务费、保全费以及本案仲裁费将在2019年确认,相应减少公司2019年利润,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以最终结果为准。

  关于上述案件,公司将积极通过相应法律手段努力保护公司利益。

  公司将高度关注重大诉讼、仲裁的进展情况,积极做好相关应对准备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0日

天神娱乐 民生信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